close

從台南發跡的明堂

去年在高雄裕誠路上精華地點所展設的新店

我是趁著試賣的期間才有辦法進去

因為它採取的是會員制

一般非會員必須要候位

感覺....

不是很親民

對我而言,去咖啡店就是要呼吸自由的、閒散的、慵懶的氣息

像這種為貴夫貴婦量身服務的店,我覺得格格不入  

dawn room cafe

我喜歡這樣的書櫃設計

金屬跟木頭,結合兩種不同溫度、觸感的材質,現代感的線條跟簡潔構造,覺得很乾淨

但是

放百科全書!!

很snobbish耶

果然很符合店家的經營風格

IMAG0117  

杯子牆

很老梗的設計

台南明明就有很多好的設計師

虧你還是台南發跡的

IMAG0118  

至於咖啡本身

只能說

如果你是咖啡玩家

.......

時機不好,不要浪費錢



好,我承認

我被它會員制的規矩搞得有點不爽

有興趣想嚐嚐會員制咖啡的人

一定要來明堂試試它在搞什麼名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咖啡店 牢騷滿腹
    全站熱搜

    愛瑞克小小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